领裕大空间布局,为三代同堂的幸福而来

时间:2021-06-29 16:30:19       来源:财讯网

房子是我们每个人温暖的港湾,而车是我们出行路上的守护者,为了给家人带来更舒适的出行感受,尤其对于三代同堂,六口之家的大家庭来说,一辆拥有三排空间的中大型SUV是理想之选。江铃福特面向市场上的六口之家,目前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中大型SUV——领裕,主打6座,同时拥有5座和7座版本可选,能满足不同家庭的不同需求,为家庭而生。

在外观方面,领裕八边形进气格栅和明暗层次分明的中网内部造型,以及分体式大灯组都让这台车有着较强的辨识度,灯组上方为日行灯和转向灯,下方为三灯头的LED远近光灯及雾灯。虽然前脸部分在某些角度和别克昂科旗相似,但在精致度上确实足够到位。方正的轮廓能让车内空间尽量宽裕一些,同时较大的车窗面积也能保证第三排乘客视野不会太压抑。领裕轴距为2865毫米,在中大型SUV级别比雪佛兰开拓者、别克昂科旗和哈弗H9的轴距还长,在空间方面有保障。

在动力方面,载着全家出行,充沛的动力是必需的。领裕采用的是EcoBoost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为360 N·m。领裕虽有1830kg的车身重量,但实际开起来比较轻松,轻踩油门就有较强的推动,不会有笨重的感觉,在中高速阶段有很轻快的加速表现。很明显,这样充沛的动力就是为了六口之家满载的情况而准备的。

为提升乘坐和驾驶感受,领裕主驾驶座椅配有10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4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可加热通风、二排头等舱式独立座椅、三温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带后排空调控制面板)、CN95空气滤芯、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四门一触式玻璃升降开关(带防夹功能)等功能。同时,领裕还将搭载福特Co-Pilot 360度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包含有ACC全速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EB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LCA变道辅助系统(车辆快速接近警示系统)、APA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功能。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等配置,并且全部为全系标配。

值得一提的是,领裕搭载了车道级AR实景导航,利用车外的摄像头来实时监控路况,并在屏幕上进行播放,还可将画面一键转换至仪表屏,不用偏头就能看到导航信息,降低走错路的几率,更方便也更安全,贴心设计让出行更放心。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