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首个“喜报”:OPPO包揽国美月度双冠军,Reno6又是热销关键

时间:2021-08-04 18:04:25       来源:财讯网

不得不承认,2021年到现在为止大部分发布的5G新机热度普遍不低,但是能够持续火热的却非常少,比如618一片热销到7、8月份表现平平的机型其实并不少。不过凡事也有例外,比如开售有一段时间的OPPO Reno6 Pro+从预热开始就备受关注,直到开售后依然异常火爆。时隔近两个月后,一份来自官方的数据显示,Reno6系列到现在似乎还是最受青睐的。

日前,OPPO中国区总裁@刘波Bobee 就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8月份的第一个好消息:OPPO在国美电器的月度销量、销售额均夺得了冠军!同时Find X3系列与Reno6系列共创历史佳绩。要知道的是,当初OPPO Reno6系列首销一小时,就获得了全网全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时隔近两个月后,Reno6系列再次帮助OPPO拿下销量、销售额双冠军。那为何OPPO Reno6系列会受到如此热烈的对待呢?

其实OPPO Reno6系列能够持续热销也绝非偶然,让人过目难忘的配色、得心应手的轻薄设计以及焕采人像视频、游戏体验、闪充续航等方面更是直戳消费者的痛点,因此该机在各大媒体、用户中口碑并不赖。时至今日,仅是OPPO Reno6 Pro+在京东电商平台上依然保持着95%的好评度,其中标语更是不乏“流畅至极”、“颜色绚丽”、“充电快速”、“散热性佳”等等。可见OPPO Reno6系列已经成为满足用户各方面体验的一个存在。

首先在外观上,OPPO Reno6系列的外观颜值就非常有看点,毕竟从底子里的DNA就已经离不开“高颜值”这个词汇。该机带来了夏日晴海配色,全新的晶钻工艺3.0更是实现了质感和触感的双升级,拥有更强烈的反射渐变效果。同时Reno6系列依然继承了前辈们轻薄设计的传统,以OPPO Reno6 Pro为例,整机机身厚度只有7.6mm,就连重量也仅仅是177g,颜值和轻薄的加持下,自然打动一批年轻用户群体的喜爱。

另外,OPPO Reno6系列的一大亮点便是在于焕采人像视频玩法了,有数据显示,人像美颜成为当下年轻用户的视频记录需求。在高像素的影像系统基础上,OPPO Reno6全系均支持了全新的焕采光斑人像视频以及AI焕采美妆视频等功能玩法,前者能够在拍摄人物时虚化背景增加光源、更具美感;而后者的AI焕采美妆视频,通过OPPO自研美妆算法,让用户随时实现上镜自由,更有多款和全球裸妆大师Bobbi Brown的定制妆容,这些体验也让一票小姐姐爱不释手。

当然,这一代OPPO Reno6系列在游戏体验上终于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除了系统自带的无级稳帧技术、闪电启动、电竞手感调节这些游戏手感可圈可点外,那么该机带来的性能升级同样显著。同样以OPPO Reno6 Pro来说,它已经搭载了今年的联发科旗舰处理器天玑1200,基于6nm台积电工艺和支持5G网络,CPU性能还比起上一代提升了两成多,搭配大尺寸VC液冷散热,游戏体验非常流畅。重点在于OPPO Reno6系列还用上了X轴线性马达,振动反馈更佳,更有代入感,玩起游戏来肯定不会失望。

除了游戏体验得到用户好评外,OPPO Reno6系列的其他方面同样非常不错。比如在预装了ColorOS 11.3系统,支持36个月流畅护航,自带的AI自流畅系统搭配90Hz高刷屏足够流畅;又或者有着4300/4500mAh大电池和全系支持的65W超级闪充,无论是续航还是充电速度上都足够惊喜。

总而言之,OPPO能够在近期收获国美电器的月度销量、销售额双冠军,看来很大一部分助力都是得益于#OPPO Reno6#系列的亮眼表现,在外观颜值、屏幕、影像、续航甚至流畅程度都对消费者产生了不小的吸引力。如果近期你也想换机的话,那么之后8月8日开启的O粉节就不要错过了,不仅有机会用8块8换购OPPO智能电视,还有万元好礼、88折买智能硬件,以及各种积分抵扣、免息,绝对是最佳入手时机!喜欢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咯!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