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榴科技受邀参加2021常熟金秋经贸洽谈会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21-10-29 18:08:37       来源:财讯网
      “金”秋如约而至,“洽”是满城桂香。10月22日,“汇聚新动能 启航新征程”2021年常熟市金秋经贸洽谈会圆满举行,基于AI的服装柔供应链服务台——飞榴科技,作为常熟莫城街道唯一一家优质企业代表,受邀参与“金秋经贸洽谈会”项目签约仪式。

常熟金秋经贸洽谈会飞榴科技签约现场

常熟市委书记周勤第为洽谈会致辞。他表示,常熟是动能充沛、活力无限的“产业高地”,是要素充沛、活力迸发的“创新源地”,是功能完善、品质精美的“宜居胜地”。他诚邀在场嘉宾投资常熟、关注常熟、融入常熟。

常熟市委书记周勤第致辞

本次常熟金秋经贸洽谈会签约项目93个,总投资713亿元。其中包括“先进制造业、新能源产业、生命健康,总部经济”4大类73个项目;另外,还有涉及到其他多个产业领域的20个项目。

飞榴科技作为企业代表,很荣幸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与更多优质企业代表、政府代表一起,共同助推常熟产业优化升级,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建设常熟数字经济产业新生态。

常熟金秋经贸洽谈会

自 2016 年成立以来,飞榴科技始终坚持深耕服装行业,从用户需求出发,运用5G、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信息技术,为企业提供设计、采购、生产制造、销售、服务等全流程解决方案,助力服装企业实现柔生产和供应链高效协同,实现从大规模制造到柔快反生产的转型升级。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01降本、增收、提效

从“降本、增收、提效”等企业核心目标出发,加强针对服装行业数字化转型共解决方案和产品的研发,推出了能够适用于小单快反复杂生产流程智能调度与优化的智慧生产协同台。

02一体化供应链服务

打通服装产业上下游,链接工厂多方联合形成一体化、全链条服装柔供应链的服务能力,搭建黑袋子APP台,赋能品牌、设计师、跨境电商。

03从单一制造向综合服务能力输出

秉承“世界是我们的工厂,让做衣服更简单”理念,推动企业竞争力由单一的制造能力到数字能力+服务能力+制造能力的综合输出,促进数字化与服装产业融合。

此次入选常熟金秋经贸洽谈会签约企业代表,源自于飞榴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积淀、创新理念与数字化转型发展趋势的高度匹配,也是对飞榴科技在人工智能与服装供应链领域的成果的充分认可。接下来,飞榴科技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用数字化技术赋能行业,以创新驱动服装产业升级,帮助越来越多客户实现“降本、增收、提效”,共享服装领域数字经济的新机遇。

除了举行2021常熟金秋经贸洽谈会集中签约以外,与本次洽谈同期还有一个重大活动——常熟市服装企业“智改数转”飞榴科技推介会,飞榴科技携手常熟服装城,加快推动“数智化工厂改造”项目在常熟当地应用落地。

常熟市服装企业智改数转推介会

常熟市常委、副市长陈国栋以及常熟市工信局、服装城、海虞镇、莘庄镇、沙家浜镇、尚湖镇、常福街道分管负责人和全市共五十余家纺织服装成衣企业参加推介活动,并走访参观了飞榴科技在常熟的数智化改造标杆工厂——大地企鹅,深度了解飞榴智慧生产协同系在工厂应用场景和实施效果。

目前大地企业全车间6条产线均已使用飞榴智慧生产协同系统,生产效率均提升20%以上,除了大地企鹅,飞榴科技在常熟还与百成汇、亿阳星、太子港、迪欧服饰等多家企业签约数智化工厂改造项目。通过推介活动发挥头部标杆企业示范作用,带动更多服装企业加入数字化转型浪潮,将常熟服装城打造成为全国服装产业数字化转型模板。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洽谈会 经贸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