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 Pro:双芯加持,带你开启腕上智能生活!

时间:2022-09-28 17:32:47       来源:财讯网

近几年,智能穿戴设备风靡市场,其中智能手表非常受欢迎。随着技术的发展,消费者对智能手表的期待越来越高。一款能让消费者满意的智能手表,除了运动监测功能丰富外,功耗、续航以及互联网生态方面的表现也十分重要。OPPO Watch 3 Pro是OPPO今年下半年发布的智能手表之一,一时间吸引了大量数码用户的关注。为什么OPPO Watch 3 Pro能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运动监测是智能手表的基础功能,在这一方面,OPPO Watch 3 Pro 支持上百种运动模式,并支持自动识别跑步 (户外、室内)、健走 (户外、室内)、游泳、户外骑行、划船机、椭圆机六种运动模式,可以随时帮助用户记录运动时的身体数据。同时,它还新增了目前数据最全的“网球”模式,可以计算击球速度、击球次数,并能反馈用户的实时心率以及卡路里消耗情况。

OPPO Watch 3 Pro能监测上百种运动模式,离不开其硬件的配合。据了解,OPPO Watch 3 Pro延续了上一代的双芯片、双系统设计,首发新一代穿戴设备旗舰强芯骁龙W5芯片,配合与 Ambiq 联合定制研发的Apollo 4 plus小核芯片,可实现全场景低功耗。在此基础上,配合全新的 UDDE 双擎混动技术2.0,OPPO Watch 3 Pro支持全智能、轻智能两种模式,全智能模式下,续航时间为5天,轻智能模式下,手表续航时间可以达到15天。

值得一说的是,OPPO Watch 3 Pro还搭载了全新升级的12 通道光学血氧传感器,可全天候开启血氧监测和低血氧预警,并支持24小时全天候心率监测。心率过低、过高或不规律时,手表会主动预警用户。此外,OPPO Watch 3 Pro还支持全场景睡眠守护,可检测用户睡眠状态,为用户提供睡眠改善方案,再配合鼾症风险多维评估,能够及时为用户预警可能出现的睡眠危险。

作为智能手表,OPPO Watch 3 Pro配置了eSIM功能,可以独立上网、独立通讯。在eSIM功能基础上,OPPO Watch 3 Pro还在软件生态方面进行优化,目前已适配超80款热门应用,类型基本覆盖用户生活方方面面,如支付宝、网易云音乐、凤凰新闻、懒人听书、QQ等。

作为OPPO新一代智能手表,OPPO Watch 3 Pro拥有双芯加持,既支持上百种运动模式,又支持多项健康监测功能,能够带你开启腕上智能生活!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