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3349就能入手的Find X3值不值得买?看完后秒懂

时间:2021-11-09 22:15:45       来源:财讯网

时至双11大促,手机厂商们给出的活动也是一个比一个狠,这边三星Note20 U来了个直降2000元,另一边的OPPO Find X3也不甘示弱,叠加各种优惠后到手最低仅需3349元,这波大优惠让人难以拒绝,有不少朋友都有了想入手OPPO Find X3的打算。不过购机需谨慎,OPPO Find X3到底值得不值得买,还得先好好了解一下才行。

相信很多人在看到OPPO Find X3第一眼时,都会被它独特的未来流线设计所吸引,环形山影像模组很有辨识度,光是造型OPPO Find X3就已经在众多机型中脱颖而出,同时该机所提供的三种配色也采用了不同的工艺。其中镜黑配色采用OC0内表面镀膜工艺和喷涂油墨等工艺,带来了高级镜面质感,雾蓝配色和凝白配色则是采用AG磨砂玻璃,手感更丰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配色。

再到正面,OPPO Find X3对于屏幕也有着很高的要求,搭载了一块10亿色臻彩屏,支持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屏幕、10.7亿色、100%的P3广色域等,屏幕观感细腻真实,色彩也很丰富。更重要的是,OPPO Find X3的屏幕还支持LTPO技术,可实现1Hz到120Hz帧率自适应,可以有效减少功耗。作为参考,同样用上这项技术的iPhone 13售价达到6K+,相对来说OPPO Find X3会更亲民实惠一些。

而在拥有好看的外观和顶级屏幕的同时,OPPO Find X3也没有忽略其他方面的表现,特别是在影像方面,采用了10亿色双主摄的豪华配置,主摄和超广角都是IMX766旗舰级传感器,时拍摄更好上手,各种场景都不在话下。有意思的是,OPPO Find X3还搭载了一颗支持60倍放大的显微镜头,可以让我们拍下时肉眼看不到的精彩世界,别有一番趣味。

日常使用上,OPPO Find X3所搭载的骁龙870处理器也很给力,可以流畅运行《英雄联盟》、《QQ飞车》等各种热门手游,处理多任务也很轻松,不会出现卡顿延迟的问题。另外OPPO Find X3还拥有4500mAh大电池,时用上一天绰绰有余,再加上65W超级闪充的加持,只要40分钟左右的时间就能充满电,要知道iPhone 13 Pro Max的电池也只有4352mAh,iPhone 13仅拥有3227mAh,并且快充仅20W。不得不说,在续航这方面还是OPPO Find X3更让人有安全感。

经过了解可以发现,OPPO Find X3还是很有“料”的,颜值和实力都很有水,消费者所看重的外观设计、影像、能等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甚至在某些方面还要比价格高出一倍多的iPhone 13系列更香一点。不仅如此,最OPPO Find X3给出的优惠价也太有吸引力,比首发价足足便宜了1150元,这波真的太值得冲了,想买的朋友一定要抓住这个好机会!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看完 秒懂 值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