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7好不好?用过才知道,看首批用户如何评价OPPO Reno7

时间:2021-12-08 23:29:15       来源:壹点网

年底,手机圈却变得异常热闹,多款新机接连发布大有“乱花渐欲迷人眼”之势,让很多准备年底换机的小伙伴变得更加迷茫。12月3日开售的OPPO Reno7系列,凭借超高颜值轻薄机身以及明显的人像视频拍摄优势,上市即成爆款热度再度攀升,于是有很多人发出疑问:OPPO Reno7好不好用?是否真的像官方发布会说的那样呢?我们不妨从首销用户的评价中一探究竟。

无论是京东还是天猫,用户对OPPO Reno7好不好给出的评价中,最先提到的就是颜值和手感。OPPO Reno7系列全新升级的航天级星雨光刻工艺,让很多消费者上手之后都为之惊艳,不少评论中都能看到“超级漂亮、超级喜欢”的字样,特别是OPPO Reno7 Pro仅7.45mm厚和180g重的轻薄机身,所带来的上佳手感也备受肯定。很明显,OPPO Reno7系列只是凭借轻薄高颜值的外观设计,就实力圈粉了一大波。

除了外观颜值之外,用户评价中提及最多的就是影像拍摄体验。OPPO Reno7系列首发并独享的IMX709传感器十分给力,被很多用户评价为“自拍真的是绝绝子”,而其IMX766加持的后置主摄同样也不容小觑,不少用户在评价区晒出了自己拍摄的样张,并给出“后置相机无敌”、“拍出来的照片自然好看”、“一点也不失真 ,色彩非常的鲜明,显色度很饱满”的评价。

用户对OPPO Reno7系列颜值和影像大加赞赏的同时,对于能表现方面OPPO Reno7好不好用,也给出了充分的肯定和好评。例如OPPO Reno7 Pro搭载的天玑1200-MAX处理器和90Hz刷新率屏幕,搭配了90FPS极限稳帧技术、超级闪电启动2.0以及4D震感等,不仅将天玑芯片的能耗比调教至最优,就连一些功能小细节也得到很好兼顾,不少用户玩了游戏之后给出“玩游戏流畅度很顺畅”的评价,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它能成为2021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全国大赛赛道推荐用机了。

此外,OPPO Reno7系列采用的4500mAh电池和全系支持的65W超级闪充,也得到不少消费者的好评,他们一边感叹如此轻薄机身能内置这么大容量的电池,一边对于该机的续航能力给予高度肯定。再加上半小时就能充满整块电池的65W超级闪充,轻松满足日常用电需求,给那些还在考虑“OPPO Reno7好不好”的小伙伴吃了一颗“定心丸”。

可以说,电商台上诸多用户上手之后给出的中肯评价,是对于“OPPO Reno7好不好”的最好回答,同时也证明了OPPO Reno7系列的确所言不虚,是值得入手的手机新品。无论是它最新工艺打造出的高颜值机身,硬件软件均有提升的影像拍摄,还是在能、屏幕、续航等多方面的堆料,相比前代产品都是很有诚意的迭代升级。如果你也正在关注OPPO Reno7好不好的话,希望用户口碑和这篇文章能给予中肯参考,如果有不同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OPPO Reno7 首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