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鬼畜耳机品牌会叫做233621

时间:2021-12-14 09:51:15       来源:财讯网
      给你3秒钟,你能记住这串数字吗?233621?来,挑战一下!

这其实是最很火的一个挑战视频。在抖音上,耳机品牌233621在街头玩起了3秒记忆大挑战,主持人随机挑选采访几位路人来参与这个挑战,3秒记住品牌名,挑战成功即能获得233621的耳机赠品。

好几名挑战者,在挑战前都自信满满,但当主持人把233621品牌名挡住后立马懵了,因为这串数字看似简单,但实属难记,挑战失败的人数很多,但也有记忆达人,通过快速背出233621这串品牌数字,成功的把主持人手中的奖品拿回了家。就是这样的一个活动,发布后,瞬间在线上引发了热议。

233621耳机“自嘲”品牌名难记

这个挑战活动,是233621耳机品牌,继博“自嘲”品牌名难记的海报推出后,又上的一次热搜。这次活动,缘自于消费者一直向品牌方反映:“233621这个品牌名是只有学霸才能记住的名字”“233621念出来舌头会打结”“能记住233621的人一定能拿奥数”,品牌方觉得有必要和消费者来一次沟通,所以发起了这次品牌名记忆挑战活动。

敢“自黑”,代表着品牌的自信与勇敢内核

市场上的品牌很多,可是敢于拿自己的名字“自黑”的品牌并不多。233621此次行动,正是想借以此事件,传递品牌“诚实勇敢”的态度,也向年轻的消费者示好,引发年轻人们的共鸣。

当然,敢于“自嘲”的背后,是对技术和产品的自信!年来233621®凭借自有的耳环境INC®技术、主动混合降噪技术等,相继推出了Zen、Trip、HUSH、Axel等多种款式的主动混合降噪耳机,降噪深度在业内水靠前,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闹中取静;新冠疫情发生后,233621®率先推出Sense“净疫”体温心率监测蓝牙耳机,用黑科技助力防疫,为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此外,233621®还在数字创意领域发力,让产品和IP相结合,更符合用户的个化需求。

“年轻不怕难”,再难记的名字也难不倒你

到底“233621”这个品牌名字代表什么?其实这是一串悦耳的音符,只是在传播的时候,人们惯于以数字来传达,而数字又是容易被用户“遗忘”,所以也造成了“名字难记”的错觉。

233621耳机品牌一直相信,“年轻不怕难”,在勇敢面前,没有什么困难不可被战胜。

正如实现科技创新的道路上,看似困难重重,可是233621从未向困难低头。续航100小时的HUSH,降噪实力派的ZEN,专业的耳卫士儿童耳机,以及轻如A4纸的Droplet,每一款都是向声学极限发起挑战,研发路上,和年轻的消费者一样“不怕难!”

看到这里,你敢不敢接受233621耳机品牌的挑战,闭上眼睛,一直念出一声:“233621”?或者趁着优惠,把233621耳机收入囊中呢?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叫做 233621 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