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天齐(山西)软件安全技术研究院受聘省网信学会副会长单位

时间:2021-12-21 13:00:14       来源:财讯网

2021年12月12日上午,山西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学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听取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及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修改的《山西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学会章程》等相关文件,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和人员组成,景广学同志当选为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山西省民政厅副厅长宋海兵、山西省科协副主席郝建新、山西省委网信办主任米杰、山西省工信厅副厅长乔丽刚,山西省综改区副主任崔俊林等领导出席,会员单位代表、部分专家等共90余人参加会议。

山西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学会由2008年成立的山西省信息化学会更名的,由山西省委网信办、山西省工信厅业务指导,山西省科协业务主管,经山西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全省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行业社会组织。

会议选举张明胜、高育新、彭晋春、金琨(中科天齐执行院长)、李晓林、叶晓虎、韩温为副理事长,苏晓婷为秘书长。还表决通过了《山西网络专家智库管理办法》《山西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学会会标及寓意》等,为副会长单位颁发了牌匾。

中科天齐(山西)软件安全技术研究院,2020年8月成立于山西省综合改革示范区,由中科院计算所研究员李炼博士带领中科天齐团队建设运营。以“信创软件全生命周期安全检测修复台”为抓手,通过提供信息安全规划指导、安全保障网络建设运营、“信息安全测试员”等专业人才培训培养等具体工作内容,为“智慧政务”、“数字乡村”、“智慧城市”、“双碳科技”、“工控安全”等领域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安全保障。

“信创软件全生命周期安全检测修复台”是以中科天齐的专利产品“wukong静态代码检测工具”为核心模块,此技术解决了我国“软件代码基因安全检测修复”这一“卡脖子”问题,荣获工信部首届“鼎信杯”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典型软件奖项,是应用安全软件的行业领军者。

中科天齐(山西)软件安全技术研究院,秉承“一院多地”的工作宗旨,正在筹备山西省十一个地级市均成立分支机构,将工作做到实处,力争成为“打造山西省信创产业新高地”的排头兵。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网信 受聘省 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