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778G加持,想流畅用三年,OPPO Reno7值得买吗?

时间:2021-12-22 16:06:34       来源:财讯网
      过去安卓手机用得时间久一点,就会出现卡顿现象,这因为安卓系统具有开放,碎片化问题一直得不到有效解决,这也是导致安卓手机用久之后会卡顿的主要原因,其次才是硬件问题。随着技术的发展,硬件已经不是阻挡用户获得流畅体验的绊脚石了,而系统优化,各大手机厂商也找到了自家系统思路以及架构优化。

例如,期备受关注的OPPO Reno7新机,就通过了极为严苛的泰尔实验室抗老化认证,保证了它36个月流畅不卡顿。当然也有不少的的网友也会提出疑问,OPPO Reno7真能流畅使用三年?值得买吗?OPPO Reno7搭载了高通骁龙778G芯片,能升级,为整机流畅运行提供了保障;出厂即搭载了最新的ColorOS 12系统,AI自流畅引擎2.0和量子动画引擎3.0加持,提升手机的流畅属

对于我们用户来说,日常使用手机每天都要点开应用的次数高达数百次,而量子动画引擎3.0改进动画模拟真实的使世界的物理感觉,让每一次滑动更加真实顺畅、更加符合用户的直觉。在量子动画引擎3.0的加持下,OPPO Reno7每次打开打开应用都非常流畅,动画显示效果细腻,也不会出现卡顿的情况。过度动画还能根据手指的速度进行细调整,非常的跟手。

我们日常使用手机会有一堆的后台常驻应用已经是常态,有量子动画引擎3.0的加持流畅OPPO Reno7也能在不同应用之间流畅切换。而面对一堆的应用常驻,OPPO Reno7也有AI自流畅引擎2.0加持,保证手机后台常驻应用不被莫名删除,提升综合使用体验。也正是这AI自流畅引擎2.0和量子动画引擎3.0这两件“法宝”OPPO Reno7能够使用36个月流畅不卡顿,如果你是想要一台久用如新的手机,OPPO Reno7确实能满足你。

当然了,OPPO Reno7其他方面也很出色,例如一直被大家所喜爱外观以及影像。OPPO Reno7采用了航天级星雨光刻工艺,星雨心愿配色的视觉效果相当出色,就像是上万道流星划过手机后盖一样,如梦如幻;细密而又不容易沾染指纹的触感,配合上轻薄的机身,带非常舒适的握持感。

OPPO Reno7还全球首发超感光猫眼镜头索尼IMX709,配合OPPO自研RGBW融合技术,相比前代,进光量提升60%,噪点降低35%,大幅提升暗光场景自拍照片以及视频的画面效果,减少画面噪点,保留更多细节,改善基础画质,配合AI视频美颜、AI视频美妆等功能加持,轻松拍出高质量自拍人像。OPPO Reno7后置6400万像素AI三摄,影像表现也同样出色,能够满足大家的拍摄需求。

其他方面,OPPO Reno7也配备了超密度石墨片、真空VC液冷技术,保持手机能稳定输出,带来出色的游戏体验。还有线马达、多功能NFC等提升手机使用体验的硬件,4500mAh大电池+60W超级闪充续航组合,让你告别续航焦虑。

所以说,OPPO Reno7在AI自流畅引擎2.0和量子动画引擎3.0的加持下能够保证手机久用如新;还有高颜值的机身设计、独有的IMX709带来非常出色的自拍表现。OPPO Reno7无论软硬件都做到了一个很好的衡点,值得大家关注。如果,你在年末这段时间有购机的打算,OPPO Reno7或许是不二之选。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Reno7 OPPO 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