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在线首个虚拟形象“元启”亮相!

时间:2022-02-07 14:09:42       来源:财讯网
      2022年1月31日,天地在线【股票代码:002995】首个虚拟人“元启“亮相。随着元启的诞生,开启了天地在线在虚拟IP业务的全新布局,成为其在虚拟数字内容应用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据悉,该公司技术团队已经掌握了包括建模、驱动和渲染等多项核心技术,具备系统化的标准生产流程与精细化的制作工具。通过深耕数字形象与数字内容阵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数字形象制作、数字形象运营、数字偶像服务、数字内容策划与制作、social台运营等服务。帮助客户实现从影视动画、游戏、虚拟拍摄、虚拟综艺、虚拟演出的长内容,到虚拟图片、虚拟VLOG、虚拟短视频、TVC短内容等。

据公司资料显示,公司于2021年在通州紫光科技园新增3300米大楼,落地“企业研发与赋能中心”项目,为公司的探索提供了强力的支撑。拍摄基地极星馆已配备20余间数字化影棚及直播间;30余个实景拍摄场地;白/绿箱数字影棚;光学&惯动作捕捉设备;360度虚拟场景;广播级演播室系统等。从智能化的拍摄设备、大数据营销工具、AI技术等多方面布局,综合提升公司数字化营销内容生产能力。

据了解,2021年11月29日,天地在线成立全资子公司"北京启元天地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面布局数字内容服务。

天地在线表示,未来将陆续推出更多自有知识产权的虚拟形象及IP衍生内容,积极促成多元化的虚拟内容落地。以更开放的合作生态,通过虚拟+现实交互的数智化服务,助力企业在多维场景中打造企业“新名片”,实现新时代企业数字资产的打造与升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元启 亮相 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