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智能硬件引领新的流量场景,阿尔法蛋词典笔T10为其正名

时间:2022-04-08 11:25:41       来源:榕城网

在科技发展的作用下,教育硬件产品越来越智能化,这些产品都在改变着孩子的学习方式,近日大受关注的阿尔法蛋词典笔T10就是其中的代表。

阿尔法蛋词典笔T10突破了过去词典笔查询功能的局限,将AI技术作为突破口,让孩子们语言学习更高效。内置AI老师,不仅能扫还能教,赋予词典笔更多智能化和互动化功能;它紧紧围绕家庭教育场景进行细分,让孩子居家学习也能获得有效辅导,解决学习问题等诸多环节,可以说是“面面俱到”地陪伴孩子的学习生活。

孩子语言学习是家长们备受关注的难题,无论是英语还是汉语,学习内容庞杂,对孩子来说并不轻松,就拿英语来说,语法、听力、作文、单词都是障碍重重。对于孩子的语法,孩子们短按“T”键可以对英语句法进行分析,帮助孩子掌握句子的成分、时态、句型、用途;作文在英语中算是比较考核英语综合能力,孩子们对自己的作文问题在哪里并不能很好地把握,阿尔法蛋词典笔T10采用中高考机器辅助评卷系统同源技术智能纠错,能够给孩子的作文提出合理的书写建议;英语口语可以说是学以致用的最佳体现了,但是大部分孩子的英语口语却并不过关,阿尔法蛋词典笔T10可以对扫描的单词、长句可以进行发音练习,让口语发音更加标准。

除了英语学习,孩子们还可以通过阿尔法蛋词典笔T10学习释义、诗词赏析、写作背景,还有真人朗诵的背景音频,扫一扫就能了解句意,还能针对疑难字词进行逐个解释,比查书本更加高效;2000+首诗词和丰富的教材文言文、课外文言文,不限于教纲,知识面更广。

阿尔法蛋词典笔T10加入的AI技术,正是体现了教育智能硬件产品的交互和代入感方面的提升,其功能更是为教育智能硬件正名,家长们可以放心选购!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