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际用户如何评价OPPO Reno7?这些优缺点要看清

时间:2022-04-28 11:05:59       来源:财讯网

相信许多消费者在准备购买新手机时,往往会通过观看博主们的评测视频,去查看某款机型都存在哪些优缺点。不过仅是观看博主评测视频,我觉得还是不够的,毕竟多数博主会在新机发布时就会发布相关评测视频,较短的时间内,无法对一款新机有着更深入的了解。而相对来说,实际入手并使用了一段时间的用户所给出的评价,则有着更高的参考价值。所以在本期,我就从实际用户评价的角度出发,和大家了解下OPPO Reno7的优缺点。

目前在京东平台上,OPPO Reno7有着97%用户好评度,口碑非常出色。而在实际评价中,用户则提到了OPPO Reno7优缺点,首先在优点方面,最多用户提到的就是OPPO Reno7的外观设计。这款手机首次用上了航天级星雨光刻工艺,机身后盖镌刻了120万道星雨光痕,在光线照射下会有种流星光影闪过的观感,机身颜色也会随着变幻万千。同时,OPPO Reno7的机身厚度仅有7.59mm,重量为185g,纤薄的机身提供了更出色的手感。

同时,OPPO Reno7的一大优势还体现在影像系统上,尤其是前置镜头的自拍效果。从下面用户的评价中可以看到,OPPO Reno7的自拍效果杠杠的,这主要是由于其所搭载的IMX709超感光猫眼镜头,加入了自研的RGBW图像融合单元,大幅提升了色彩还原、暗光拍摄能力,能帮助用户在不同使用场景下,拍摄出更出色的自拍样张。同时,OPPO Reno7还配备了独家的美妆算法,自拍成片效果更自然、靓丽,更符合女性用户群体对于自拍的需求。

当然,在OPPO Reno7优缺点中,同样也存在着待优化的地方。比如有用户提到,OPPO Reno7的掉电速度也比较快,而对于用户所提到的这个问题,我个人认为是比较正常的。毕竟OPPO Reno7不仅支持5G,而且配备了一块90Hz高刷屏,两个“耗电大户”加持,续航难免会撑不住。但好在它支持60W闪充,基本在半小时就能充至满电,能够更好地缓解续航焦虑。

此外,还有用户提到,OPPO Reno7的音效表现比较一般。我查了一下信息,发现OPPO Reno7配备的是单扬声器,相较于双扬声器的手机而言,在音场、音量方面难免会略逊一筹,而这属于硬件配置问题,确实很难通过OTA升级、优化去解决。所以如果你对外放音质有着较高要求的话,可以看看其他机型,但平时使用耳机的时间更多的话,则无需过于纠结这个问题。

通过实际用户分享的OPPO Reno7优缺点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优势主要在于外观设计、影像系统以及充电方面,而不足则在于续航、外放音质方面。所以,近期考虑换新机的用户,建议先看看OPPO Reno7优缺点,看一下优势是否是自己所注重的,以及能否接受这些短板、不足,再入手也不迟。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