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0 Pro拍照如何?大师级摄影触手可及

时间:2022-06-20 16:55:16       来源:财讯网

一加9系列上市时,因搭载一加丨哈苏手机影像系统,被戏称为“年轻人的第一哈苏”。自那时起,一加手机在手机影像领域一战成名,影像性能成为了一加手机备受瞩目的卖点。随着一加10系列的发布,不少消费者都很好奇一加10 Pro拍照如何?对此,许多一加10 Pro用户认为其影像性能出色,让大师级摄影变得触手可及。

据了解,一加10 Pro延续了一加手机与哈苏的深度合作。它将一加丨哈苏手机影像系统升级到了第二代,并带来了150°鱼眼镜头、大师影调等全新摄影功能。在哈苏自然色彩优化2.0的加持下,一加10 Pro无论是拍摄室外建筑,还是拍摄户外风光,都具有良好的成像效果,其视觉观感更接人眼在阳光下所能够观察到色彩,充分还原真实色彩。

与此同时,一加还携手全球三位哈苏大师级摄影师打造了人像、风光、童话三个大师影调,用户随手一拍就能得到大师感的专属大片。对于摄影小白而言,原图直出也有大片既视感,充分满足日常拍照发朋友圈的需求。而对于专业摄影人士而言,一加10 Pro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在全新的哈苏专业模式加持下,一加10 Pro用户不仅可以手动调整ISO、快门速度、EV、对焦和白衡,甚至还能享受到全焦段的RAW+拍摄能力带来的便利,为后期修图提供更多可操作空间。

除了软件方面的加持,一加10 Pro的影像硬件配置也尽显旗舰机风采。它采用后置三摄模组,定制IMX789传感器,4800W像素OIS主摄+800W像素OIS长焦+5000W像素150°超广角镜头,在多种摄影环境中都有出色的表现。150度超广镜头可以拍摄到相比传统广角镜头乎数倍的宽广画面,拍摄大型建筑更显气势恢宏。鱼眼镜头模式则可以创作一些更具创意与前卫风格的摄影作品,带来颠覆性创新。

同时,一加10 Pro的长焦镜头拥有3.3X的标准变焦倍数。通过观察样张,可以发现一加10 Pro的长焦镜头能够准确记录被摄建筑的光影层次并呈现丰富的画面细节。并且,在夜景拍摄中,一加10 Pro对焦迅速,曝光精准,同时也几乎没有肉眼可见的噪点,清晰度同样很高。

一加10 Pro拍照如何?通过深入了解其影像系统及硬件配置,不难看出一加10 Pro的影像实力出类拔萃,追求大师级摄影的用户也可以放心使用。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