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Ace竞速版高能出击,不愧是“不将就”性能机

时间:2022-06-28 14:41:01       来源:榕城网

一加在最近两年品牌热度持续高涨,其一加Ace竞速版带着“高能竞速,满血出击”的口号在上半年面市。自面市以来,一加Ace竞速版凭借出色续航以及游戏体验,在手机圈中备受追捧。作为一加今年推出的手机,一加Ace竞速版高能出击,仍旧是“不将就”的品质国产机!

据了解,一加Ace竞速版拥有竞技灰、光速蓝两种配色。其中竞技灰采用一体成型的背面设计,配合细腻的砂岩工艺,带来磨砂手感,恰到好处的弧度紧贴用户掌心。光速蓝采用全新釉面工艺,手感温润舒适。设计上,一加Ace竞速版采用电源和指纹一体式设计,带来稳定便捷的解锁体验。另外,一加Ace竞速版整机最薄处约 8.73mm,重量约为 205g,上手轻薄,配合不同工艺带来舒适握持感。

作为性能机,一加Ace竞速版在游戏体验上下足了功夫。首先,一加Ace竞速版搭载了定制版天玑8100-MAX,相对于普通版而言,其在游戏体验上做了优化。为了释放定制版芯片性能,一加Ace竞速版搭载了金刚石8层散热系统,充分释放芯片性能同时带来“久玩不烫手”的游戏体验。

经各大数码博主测试,在运行《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主流游戏,一加Ace竞速版可以满帧运行;而在运行性能杀手《原神》时,一加Ace竞速版能将其帧率稳定在50帧左右。另外,在运行大型手游过程中,一加Ace竞速版并没有出现大幅度掉帧。而这一切都得益于一加Ace竞速版搭载的HyperBoost游戏稳帧引擎、360°电竞腰部天线以及120Hz电竞直屏。

值得一说的是,因为一加Ace竞速版采用的电竞直屏支持6档变速,意味着,一加Ace竞速版在不同场景下将为用户适配不同的刷新率,在保证手机使用流畅的情况兼顾省电。在变速直屏及兼顾性能、功耗的“神U”8100-MAX基础上,一加Ace竞速版还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67W超级闪充。数据显示,最快29分钟即可将一加Ace竞速版充电至80%,强悍回血速度为用户提供续航保障。

在“神U”8100-MAX超强算力加持下,一加Ace竞速版在影像方面支持超清夜景模式,且曝光控制力以及色彩还原能力非常优秀。另外,一加Ace竞速版配置了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三摄模组,能够满足用户日常拍摄需求。

在今年的国产手机市场中,一加Ace竞速版配备定制版天玑8100-MAX、金刚石8层散热系统、HyperBoost游戏稳帧引擎等,高能出击,不愧是“不将就”的性能机。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