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Ace竞速版:高能竞速黑马,入股不亏!

时间:2022-06-29 15:24:04       来源:财讯网

高考结束后,不少准大学生希望在到校前为自己购置一台新手机。选择手机,首先要清楚买这台手机的主要用途是什么,最后从性能、体验多方面去判断。对于学生党而言,选择的基本是2k价位的手机,一加推出的一加 Ace竞速版在屏幕、性能、散热、续航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是实至名归的高能竞速黑马,入股不亏。

在屏幕方面,一加 Ace竞速版配备的是一块6. 59 英寸的LCD屏幕,支持240Hz触控采样率以及AI智能调光,可以根据环境条件自动调整屏幕亮度,带来舒适的观感体验。值得一说的是,一加 Ace竞速版还支持30/48/50/60/90/120Hz六档变速刷新率,在静态阅读页面时,将匹配合适的低刷新率以降低手机功耗;当用户切换到游戏、视频等动态页面时,一加 Ace竞速版将自动调整到高刷新率,时刻保持画面流畅。

在性能方面,一加 Ace竞速版搭载了定制版的天玑8100-MAX处理器,多项计算能力都得到了提升。值得一说的是,一加 Ace竞速版还采用了金刚石 8 层散热系统,散热性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天玑8100-MAX性能得以充分释放。正是因为变速屏幕、定制版处理器、高效率散热系统三方精诚协作,一加 Ace竞速版在性能、手机流畅度、使用体验方面拥有出彩的表现,甚至跻身同档位手机前列。

作为高能竞速手机,一加 Ace竞速版在游戏方面的表现亦可圈可点。据了解,一加 Ace竞速版搭载了HyperBoost游戏稳帧引擎、游戏独显芯片。当用户以高帧模式运行游戏时,一加 Ace竞速版能长时间保证帧率的稳定,拒绝断崖式掉帧,为用户带来极稳游戏观看体验。并配以旗舰级X轴线性马达,支持依据游戏场景进行振感调试,让游戏体验更沉浸。

在续航方面,一加 Ace竞速版内置有5000mAh大电池,搭配省电“神U” 定制版天玑8100-MAX,日常使用场景下可以拥有约1. 3 天的超长续航,续航技能直接拉满。针对充电方面,一加 Ace竞速版带来了67W有线超级闪充,官方数据显示,只需29 分钟便可将一加 Ace竞速版充电至80%。

一加 Ace竞速版配置了六档变速高刷屏、定制版的天玑8100-MAX处理器,带来出众的性能表现。在高效散热系统保驾护航下,一加 Ace竞速版成为实至名归的高能竞速黑马,对于追求游戏体验或流畅操控体验的学生党而言,一加 Ace竞速版入股不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