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王牌一加Ace,全能无短板

时间:2022-07-12 11:04:14       来源:财讯网

Ace代表的是王牌以及第一名的意思,当这样一个名字出现在手机上时,那么这款手机必定是一款全能无短板的机型,无论是性能、续航、影像,甚至连外观都同样出色,而一加推出的一加Ace就是这样一款全面表现优秀的次旗舰手机,能带给用户足够完美的使用体验。那么,一加Ace在各方面的表现好不好吗?

在外观方面,一加Ace采用了直线的设计语言,直角边搭配硬朗的直线条使得一加Ace整体更有力量感和速度感,在接触手掌的部位上做了微妙的边弧过渡处理,在过渡的地方做了非常巧妙的2.5D台阶处理,兼顾手感。而背部采用了“电光瀑布”工艺,并且加入“光哑渐变”纹理,相机下方的线条从深到浅,显得更有层次感。另外,一加Ace在正面采用了块6.7英寸FHD+柔性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最高1000Hz的触控采样率,让你在游戏中永远能够快人一步。同时,还配备了立体声双扬声器,无论是看电影还是听音乐,都能拥有影院级的听觉盛宴。

有了出众的外观,性能自然也不能太过低调。一加Ace搭载的是定制版天玑8100-MAX+LPDDR5+UFS3.1的王牌性能组合,其采用台积电5nm制程工艺打造,CPU部分配备4*2.85Ghz A78高性能核心+4*2.0Ghz A55高能效核心,GPU方面采用Mali- G610 MC6,在性能与功耗之间获得了不错的平衡。而且一加Ace还将HyperBoost游戏稳帧引擎与MTK的游戏稳帧技术进行硬件级融合,在AI性能、游戏稳帧和夜景视频三大方面进行了重点优化,让用户获得更加流畅稳定的游戏体验。

为了让手机更冷静,一加Ace采用了一加史上最强的全新石墨工艺散热技术以及全球首发的超晶石墨散热材料,VC散热面积高达4129.8mm2,总散热面积达到35198.2mm2,散热性能提升60%,确保芯片性能持久释放,让游戏表现再上一个台阶。

在性能之外,手机续航的能力也同样重要。为此一加Ace内置了4500mAh的大电池,搭载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技术,7分钟左右就可以充入52%的电量,17分钟左右即可充至100%,让用户远离电量焦虑。并且一加Ace还对电池进行了升级,在循环充放电1600次后仍然能够保有80%的容量,电池寿命是行业标准的2倍以上。同时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技术还获得了德国莱茵TüV安全快充系统认证,让充电快而安全。

在影像方面,一加Ace搭载了5000万像素的IMX766主摄镜头和超广角、微距镜头,且支持OIS防抖,结合自研的ICE动态抓拍引擎,不论是正常拍摄还是抓拍,都能让你随心所欲,想拍就拍。而且一加Ace定制的天玑8100-MAX带来了夜景降噪算法,通过芯片级调校,实现1080p夜景视频降噪,让一加Ace即使在弱光环境下也能拍出一张整体效果不错的照片。

对于Ace的含义,一加Ace用实力在答卷,在外观、性能、续航、影像等方面都给出了优秀的答案,不愧是全能无短板的性能王牌!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