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 Pro体验:优雅的腕上智能管家

时间:2022-08-11 17:59:07       来源:榕城网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发展,智能穿戴设备市场从2012年至今得到了快速增长。在2021年时,智能手表的中国市场规模便达到了295亿。2020年,OPPO 在发布OPPO Find X2之外,还为用户带来了一款智能手表——OPPO Watch。今年,OPPO为用户带来了新一代的Watch 3系列智能手表。其中,超大杯OPPO Watch 3 Pro是国内首款搭载LTPO屏幕的智能手表,颜值、质感俱佳。

外观方面,OPPO Watch 3 Pro的屏幕采用了双曲面柔性方屏设计,1.91英寸的屏幕上下方弯曲,形成一个弧度,让手表更贴合用户手腕。据了解,OPPO将此设计称为“腕上生长设计”。这种设计可以有效增大屏幕面积,让文字更加清晰,同时也方便用户抬腕操作。OPPO Watch 3 Pro拥有铂黑、漠粽两种配色,其中铂黑色为氟橡胶表带,表盘采用的CD 纹喷砂高亮处理工艺让其在视觉上更具质感;漠粽色标配真皮表带,保留了细腻真皮纹理,更显成熟优雅气质。

性能方面,OPPO Watch 3 Pro首发了全球首款4nm高通骁龙W5可穿戴芯片,并配备了Apollo 4 Plus小核芯片,在带来强悍性能的同时能大幅降低手表功耗。值得一说的是,OPPO为了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在上一代产品中便加入了首创的UUDE双擎混动技术。如今,OPPO Watch 3 Pro所搭载的双擎混动技术升级到了更先进的2.0,配合核心芯片,性能相比上代提升2倍,功耗最高可降低40%!

运动方面,OPPO Watch 3 Pro 支持上百种运动模式,并支持自动识别跑步 (户外、室内)、健走 (户外、室内)、游泳、户外骑行、划船机、椭圆机六种运动模式。同时,还新增了目前数据最全的“网球”模式,可以计算击球速度、击球次数,并能反馈用户的实时心率以及卡路里消耗情况。此外,用户还可以在欢太健康 App 中制定适合自己的锻炼计划,手表将在预定锻炼时间内提醒用户,充当用户的运动小管家。

健康检测方面,OPPO Watch 3 Pro支持 24 小时全天候心率、全天候血氧监测、24 小时不规则心律监测等功能。值得一说的是,OPPO Watch 3 Pro还新增了“血管健康研究”功能,用户只需下载“健康研究”App,将手机与手表连接起来后,手指按住手表侧面的传感器电极30秒,即可快速获得血管健康情况。

软件生态方面,OPPO Watch 3 Pro适配了80多款APP,涵盖了学习、社交、运动、导航、音乐等类型。多款APP配合eSIM独立上网功能,OPPO Watch 3 Pro宛如用户的第二台手机。

OPPO Watch 3 Pro颜值、质感俱佳,性能相比上代提升2倍,在运动、健康方面相对于上一代都有了提升,更适配了80多款APP,不失为用户优雅的腕上智能管家。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