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魅族会玩!让用户设计自己心中的手机,这做法太有意思了

时间:2022-08-26 15:26:27       来源:财讯网

直至今日,「魅族 19 主理人计划」自推出以来,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的时间,而在这段时间里,魅族社区也是已经陆续公布了「更好的续航 VS 更快的快充」、「更轻的手感 VS 更重的质感」、「你更倾向于增强外放 or 蓝牙音频体验?」、「你更愿意尝鲜哪种折叠屏形态?」、「手机与汽车互联互通系列功能用户需求调研」等多轮的产品讨论,以及多期用户创作作品集,让魅友和各界热爱数码的朋友们都可以发表自己对新产品的想法。

(「魅族 19 主理人计划」设计作品展示)

比如面对在万物互联时代越来越重要的手机车载投屏功能,此前魅族 19 产品经理就发起了一项手机与汽车互联互通系列功能用户需求调研,希望了解大家是否体验过车载投屏功能,以及对此有什么看法。

(「魅族 19 主理人计划」第五个产品讨论)

另外在最新的第三期用户创作作品集中,魅族 19 产品经理也继续从众多优秀作品中挑选出了几款各具特色的作品进行展示,让我们看到了辨识度拉满的不规则后置摄像头模组设计、黑白风格的竖向折叠手机、简约、圆润风格的小清新手机等等,见识到了魅友们的创意,所以有想法的魅友们也可以尽情通过各种方式呈现自己心中的魅族 19。

(「魅族 19 主理人计划」第三期用户创作作品集)

而魅族此次推出「魅族 19 主理人计划」,率先让用户设计自己心中的手机、广泛听取用户意见,也充分体现了魅族对用户意见的重视,相信这会再次引领行业以用户为中心的粉丝群体发展,让更多的手机厂商通过不同的方式拉近与用户的距离,并打造出更多让用户满意的产品。

也正是魅族这份对用户的重视,魅族一直以来也是曾推出过不少有口皆碑的产品,并且经常斩获一些奖项。像魅族 18 Pro 就荣获了2022 iF 国际设计大奖,而魅族 18s Pro 这款手机也获得过2021手机设计大赛天鹅奖之「年度最佳性能手机奖」,以及大众人气高端旗舰的Top 1。

(魅族 18s Pro、魅族 18 Pro 实力备受肯定)

另外,魅族 18s 、魅族 18X 等机型也是很受欢迎的产品,前者拥有超大 VC 液冷散热面积、高通第二代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超大尺寸线性马达、6400W 超级防抖全场景影像系统、2K+120Hz 屏幕等等出色的配置,后者也在7.99mm的至薄设计、189g的轻巧重量之下,搭载了10bit 120Hz OLED屏幕、屏下光学指纹解锁等,综合实力相当出色。

(第六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合作赛道「魅族梦想杯」奖励)

所以要是大家想入手一款产品力出众的手机的话,不妨可以考虑一下以上提到的这些魅族手机产品,同时也可以积极到魅族社区发表自己的想法。而如果大家想“白嫖”手机的话,不妨还可以参加第六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合作赛道「魅族梦想杯」,获得冠军、亚军的队伍将能分别获得魅族 18s、魅族 18X 等奖品,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