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Ace Pro性能如何 配置拉满的“全优生”

时间:2022-10-26 18:14:07       来源:榕城网

随着双十一的预售开启,一年一度的年促大戏便已开始上演。近日来,各大手机厂商陆续公布双十一优惠策略,力度不断加码。面对这个每年最重要的促销旺季,一加品牌也不甘落后,拿出了足够的诚意,一加 Ace Pro到手价仅需3299起,在手机市场掀起了一场购机潮。那么,作为一加核心爆品的一加 Ace Pro好不好呢?

一加 Ace Pro作为新一代的性能旗舰手机,其搭载的是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CPU、GPU能效表现相较于上一代的高通骁龙8 Gen1均提升10%,功耗下降了30%左右,配合满血版LPDDR5+超频版UFS3.1,强悍的性能配置夯实了其出类拔萃的流畅度,运行各类大型手游游刃有余。另外,在安兔兔公布了“2022年9月份安兔兔Android旗舰手机性能排行”中,一加 Ace Pro凭借1111200的平均跑分,稳居排行榜第二名,可见其的实力有多强悍。

一加 Ace Pro为带给用户更好的游戏体验,还通过软硬结合来对游戏体验进行优化,内置HyperBoost游戏稳帧技术,提前预测游戏中的高负载场景,给予更强的性能释放,可以让游戏持续保证极高的帧率。同时还与知名引擎Unity达成了战略合作,使得基于该引擎开发的游戏可以更好地适配一加游戏技术。此外,为了避免机身发热限制处理器的性能释放,一加 Ace Pro独家打造了冰脉雪山散热系统,采用3D高性能石墨、金刚石导热凝胶等目前最顶尖的散热材料外,整体的VC面积高达5177mm²,让用户久玩游戏,手机依旧保持“冷静”。

与此同时,一加Ace Pro为了一流的操作手感依然选择了延续直屏方案,搭载了一块定制的6.7英寸柔性直屏,拥有1.47mm的超窄边框和高达93.4%的屏占比,支持10亿色色彩显示、100%DCI-P3和HDR10+,观看更清晰。而且这块屏幕不仅支持120Hz 高刷新率,还支持多达8192级调光和新一代AI自适应自动亮度调节,能通过AI场景检测自动调节到最舒适的屏幕亮度,即使晚上使用也不怕高亮度伤害眼睛。

此外,一加Ace Pro搭载了4800mAh大电池+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组合,从0%充至100%仅需19分钟。而且电池寿命是行业800次标准的2倍,1600次充放电循环后,依然保持80%的有效寿命。

一加 Ace Pro怎么样?不愧是新一代的性能标杆手机,不仅搭载了最新的骁龙8+处理器芯片,还拥有着HyperBoost游戏稳帧技术、6.7英寸的柔性直屏、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技术等旗舰配置,是一款兼具极致性能和全面体验的性能手机。现在正值双十一钜惠,一加 Ace Pro低至3299元起,购机还能享受至高24期分期免息福利,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