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和华为Watch 3哪个好?一文带你快速浏览双方亮点

时间:2022-11-02 16:27:09       来源:榕城网

双11将近,相信有不少网友正在为自己挑选一款适合的智能手表。本着选品选大牌的原则,很多人都将选购目光锁定在OPPO、华为这类实力大厂之中,那么OPPO Watch 3和华为Watch 3哪个好?我们一起看一下两者各自亮点。

OPPO Watch 3(羽金真皮表带款1699元)

OPPO Watch 3是OPPO今年8月发布旗下第三代智能手表产品,在外观、功能方面都提升了不少。外观方面,OPPO Watch 3延续前代机型外观设计,同时采用了方形表盘设计以及极具辨识度的上下双曲微弧设计,时尚感十足。手表正面搭载的是一块1.75英寸43mm的3D AMOLED瞳视屏,分辨率为430*372,拥有326高PPI,带来非常清晰的观感效果。

(OPPO Watch 3)

功能方面,OPPO Watch 3拥有24小时全天候心率监测、心率异常提醒,同时还能提供从睡前、睡中到睡醒进行全面监测的全场景睡眠守护,及时预警睡眠危险,帮助用户规避健康风险。运动监测方面,OPPO Watch 3支持冲浪、滑雪、跳绳等上百种运动模式,还可自动识别跑步、健走、户外骑行、游泳、划船机、椭圆机6种运动,并支持独家定制的网球模式运动,运动结束即可获取相应运动数据分析。

(OPPO Watch 3)

另外,OPPO Watch 3还配备了独立eSIM,可以独立通讯、独立上网,并能下载使用80+APP,还能刷支付码、刷公交、地铁、门禁,下载“理想汽车”APP,即可远程操控理想ONE汽车。值得一说的是,OPPO Watch 3在全智能模式下可续航4天,轻智能模式下续航时间能达到10天。

华为Watch 3(活力版1999元)

作为华为旗下的智能手表产品,华为Watch 3配备一块1.43英寸AMOLED圆形表盘,466x466 分辨率,326ppi,60Hz 刷新率。得益于陶瓷底壳与蓝宝石玻璃镜片一体打磨,手表整体线条感比较强,表冠支持旋转,可快速缩放棋盘桌面中的应用,快速直达目标功能。

其最大的亮点在于丰富的多设备联动体验,当手表运行HarmonyOS 2系统时,不仅可以跟华为手机实现畅连通话,同时像是空调、净化器、读写台灯等家居设备也能实现无缝连接、智能协作。

(华为Watch 3)

在功能方面,华为Watch 3支持跑步、骑行、登山、铁人三项、游泳、划船机等100 运动模式、6 运动自动识别,支持睡眠检测、温度检测、血氧饱和度检测等,还支持门禁卡、公交卡、银行卡等刷卡功能。

续航方面,华为 Watch 3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下最高可使用3天,超长续航模式可达14天。综合来说,两款手表各有千秋,而华为 Watch 3价格相对于OPPO Watch 3高一些。消费者不妨从自己需求侧重点出发去选择,如果希望拥有更好续航以及生态应用体验或者预算有限的小伙伴,不妨试试OPPO Watch 3。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