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友大会开幕在即,媒体邀请函已发出,魅友蓄势待发

时间:2022-12-22 19:46:47       来源:财讯网

作为国内智能手机的开拓者,魅族从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 19 年的时光,从当初的初出茅庐到如今全球闻名,魅族这一路的成长依靠的不仅仅是坚持创新和不断探索,更是得益于广大粉丝用户的默默支持和一路相伴。因此为了感谢广大魅友的支持和鼓励,官方近日正式官宣了魅友大会 2022 定档的消息,一时间也是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魅友大会 2022 定档 12 月 23 日)

根据魅族官方的表示,魅友文化是自发形成的热爱连接,从全国一个个 MY+ 受到启发,魅族准备开启一个更广阔的符号和活动:魅友大会 MY∞。而这次大会的看点也非常丰富,其中就包括了「全新魅友计划发布」、「年度魅友颁奖典礼」、「19年魅友故事回顾」、「神秘新品亮相」等,各位魅族们敬请期待。

(魅友大会邀请函)

目前,已经有不少数码博主收到了魅族官方寄出的邀请函,里面不仅有本次大会的魅友徽章,还有一张活动进程表。另外从大家的反应来看,大部分人都比较好奇这次会不会公布魅族 19 新机的消息,毕竟前段时间网上流出了一款型号为魅族 M2392 的新机跑分截图,而且官方近日也发布预热海报,表示将在魅友大会上「聊聊」魅族 19,并要公布「魅族 19 主理人计划金创奖评选活动」的最终结果,这一切都在暗示着魅族 19 可能真的要来了。

(魅友大会或透露魅族 19 相关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魅族官方还面向全国魅友开放了 200 个参会名额,截止至报名活动结束已有 1212 名魅友报名申请了。根据最新的社区动态来看,现在已经有不少魅友收到了邀请函,并且还晒出了自己购买好的机票、车票订单,表示“要和广大魅友一起奔赴热爱,见证魅族新纪元了”。不仅如此,甚至还有领克车主公开“喊话”,邀请同样选择自驾前往活动现场的领克车主们组队前行,不得不说魅友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着实让人羡慕。

(魅友分享激动心情)

最后,魅族还提前给广大魅友们准备了几个小惊喜。第一个就是在本次大会上,将会推出魅族旗舰播放器 20 周年纪念款;第二就是官方在系统图库中上线了「魅友大会 2022 画框」,大家可以上传照片参与拼图活动;第三就是魅族与 QQ 音乐达成了合作将于 2023 年 1 月推出「QQ 音乐 Flyme 版」,依托 QQ 音乐多年的优质内容积累,以及 Flyme 在系统交互上的出色表现,「QQ 音乐 Flyme 版」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专业、更极致的音乐专属体验。

(「魅友大会 2022 画框」)

(魅族 Flyme 和 QQ 音乐达成合作)

以上,就是这次魅友大会 2022 的全部消息,作为魅族举办的首场大型魅友线下活动,相信魅族将会通过这场大会,给广大魅友带来了一个美好的年末回忆,同时也会将「无魅友,不魅族」社群文化理念传承下去。未来的 10 年、20 年,甚至 30 年,魅族和魅友们都将会携手共进,为爱追求。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